摆烂真君

甘雨被俘虏

紧接上文


自从上次刻晴拜见岳母以后,刻晴对甘雨态度发生很大的转变,家里任何家务刻晴都不让甘雨干,全都有刻晴承包,刻晴一直给甘雨献殷情也是有原因的,上次去别云间拜见留云借风真君时,真君因为抱得孙子心切,就要给刻晴一本关于如何麒麟怀孕的古籍,但是却被甘雨没收了,并说“还没有这方面的打算,”。所以刻晴这样给甘雨献殷情,就是想甘雨把古籍给她,好和甘雨要一个小孩。

     刻晴一边干着手里的活,一边对甘雨说“老婆大人,有什么吩咐”。甘雨看到这样刻晴还是头一次,甘雨心想

“刻晴大人,这是为了让我要孩子也是煞费苦心啊。”

    这几天刻晴一直这样缠着甘雨,甘雨也明白刻晴心意,但是对她这样一个少女还是有点难为情。甘雨也是受够刻晴各种献殷勤,一天到晚也不出去工作,一点都不像结婚之前的刻晴大人。


甘雨对刻晴说“我出去走走,散散步。透口气”

刻晴也是打趣的说“出去走走也好,对胎气也好。”甘雨白了刻晴一眼,然后头也不回的出门了😡。 

    甘雨走在无人街道上,与白天热闹的市井相比,现在要清静许多,漫步街道上甘雨心情也在逐渐平复一下。


走着走着,甘雨感觉背后有人跟踪她,甘雨心想“难道是遇到流氓了”。甘雨加快了脚步,走一会,就回头看一眼,后来被跟的不耐烦了,说“别躲躲藏藏的,有本事出来啊”。甘雨掏出阿莫斯,只见一个蓝色的深渊法师出来,对甘雨说

“甘雨小姐,我们公主大人,对您很感兴趣,想和您一起聊一聊,可否行个方便”。

甘雨不耐烦的说“我没有兴趣与深渊合作,也没有可以与你们公主谈的,赶紧在我眼前消失,不然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深渊法师也没有客气意思“那只能用另一种方式,请您去了,给我上”。只听深渊法师一声令下四周,站出来七八个深渊使徒,甘雨也是没有一丝怠慢,立马摆出战斗姿势,

        只听见兵兵乓乓(此处省略一万字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经过一顿剧烈战斗,深渊使徒能站的只剩一两个,但甘雨身负重伤,深渊法师看到时机成熟,用法术将甘雨困住,深渊使徒看到甘雨被困住,马上就要攻击到甘雨,只听见深渊法师大声说到“放肆,谁让动手的,公主要抓活的,要是她,有什么三长两短,那你试问。”再结界里的甘雨因为身负重伤而昏迷过去了。深渊法师通过传送将甘雨传送到深渊的大本营。

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在家的刻晴看到自己老婆迟迟不回家,焦急万分,于是出门寻找,经过了一番寻找没有找到甘雨,却找到一些战斗过的痕迹,经过刻晴仔细观察,发现这里就是甘雨战斗过得痕迹 ,刻晴瘫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这才明白自己老婆被绑架了


评论(5)

热度(1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