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君

刻晴见岳母

     紧接上文

    

   早上,太阳刚刚升起,刻晴就起来了,昨天晚上与甘雨整得太激烈,导致现在刻晴身体非常虚弱,走两步道就气喘吁吁

 刻晴心想“早知道昨晚就不整那么激烈,今天还要去见留云借风真君,咳!”。,然后刻晴就开始着重打扮自己,要给岳母留下点好印象,顺便把早饭也做了,等到甘雨从床上醒来,发现刻晴不在旁边,起床一看,只看见一身正装的刻晴,和餐桌上丰盛的早餐,甘雨也是很震惊,每天她起来时候,刻晴还在被窝里,哈哈大睡,今天咋这么勤快,连早饭都做出来了。

     刻晴一转身看到刚睡醒的甘雨说“这不是我媳妇椰羊,起来了”。甘雨娇红的脸说“你你媳妇才是椰羊呢”。刻晴打趣的说“你不就是我媳妇”。甘雨知道自己斗嘴斗不过刻晴,如果在斗下去,又要被取笑了,只能转移话题,甘雨说“刻晴你今天咋这么勤快,每天可是比我起要晚的多”。刻晴也收回刚才取笑甘雨状态,严肃说“今天不是去见留云借风真君吗,所以也就起早点打扮一下,给她留一个好印象”。甘雨听完扑哧就笑出声,“我还从来没见过你在工作之外这么严肃过,”。刻晴也是极力的辩解,我一直都很严肃好吧。

      刻晴说“这不是第一次以女婿身份见她,能不紧张吗”刻晴心理os“在加上我娶甘雨时,前是先把她那啥了才结的婚,要是让留云借风真君知道不把咔嚓了。甘雨安慰道“不用那么紧张,真君人挺好的,不会太为难你,放心吧”。

    吃完早饭后,甘雨和刻晴也到时间去看真君了,在去别云间的路上刻晴心脏一直在扑通扑通的跳着,过了一段时间终于到了别云间,来到留云借风真君的府邸,留云借风真君也是等候的多时,看到甘雨和刻晴来了,也是说到“都来就坐吧”。甘雨和刻晴刚坐下,真君也是对甘雨嘘寒问暖,聊几句家常真君也就进入了主题,她问到“刻晴,你与甘雨结婚,确实有些突然,本仙听到这个消息也是挺震惊,所以把你俩叫过说一说”。刻晴一下子心脏提到嗓子眼,一下子站了起来把手举的高高的宣誓“我一定会对甘雨一心一意,绝无半点虚假,我相岩王帝君发誓”。

    

此时,正在往生堂喝茶的钟离打了喷嚏


别云间这边,刻晴的突然发誓把甘雨和真君先是一愣再然后是哈哈大笑,刻晴红着脸说有什么可笑的我是真心实意的发誓。但是下一句把甘雨刻晴都整脸红了,


本仙找你俩不是因为这事,刻晴甘雨关很疑惑不是试探我和甘雨关系吗,那是有啥是,留云借风真君笑了笑说“我很相信你玉衡星的人品,所以不是因为这事”。说完这句话刻晴心理那块石头才放下来,刚要喝一口茶放松放松,只听见真君说了一句“甘雨也找到对的人了,本仙看你俩也挺幸福的,再加上本仙岁数也大了,啥时候能本仙抱上孙女啊”此话一出,刻晴刚进嘴里的茶,一下全吐了出来,一脸震惊看向真君,甘雨听完后也是羞红了,用手挡住脸,刻晴说“真君,我跟甘雨都是女孩子,生不了孩子。”甘雨也是连忙跟着点头 。

     留云借风真君也是想到这一点,便拿出一本古籍,递给刻晴说“本仙也料到这一点,所以事先准备好了,能让甘雨怀孕古籍,因为甘雨是仙兽,所以她的身体构造与你们人类有些不同,我给你拿一本古籍是麒麟一族一直流传下来,里面描述了如何让麒麟怀孕的方法。刻晴你回家好好研究,好让本仙早先抱上孙女。”

      刻晴也是一脸震惊接下古籍,而旁边的甘雨已经脸红的耳根上了。甘雨也是抓住刻晴就要离开别云间,留云借风真君说“不留下吃口饭”甘雨大声说的“我再也不想见你到了真君”。被甘雨拖着走的刻晴,也是对真君说了一句,“我会让甘雨生好多孩子,来陪真君玩的”。甘雨听完之后脸更红了。回去一路上一句话也没跟刻晴说,只是把真君给刻晴古籍没收了。

刻晴确实一脸享受的看着脸红的甘雨,并说“甘雨我们马上就宝宝了”。甘雨却说有你个大头鬼呀。

     虽然甘雨已经三千多岁,但是要是换算成人类年龄只是一个二十出头小姑娘,还没有做好准备成为一名母亲。甘雨心想:把古籍交给刻晴保管,那我这以后晚上就消停不了,再说我也没有心里准备成为一名母亲。

等到在反应过来已经到家了

      


本文完



评论(8)

热度(26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