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君

身在深渊,心向璃月

紧接上文

深渊

      身负重伤的甘雨从昏迷中醒来,模糊的看见一名少女,甘雨下意识的将手握住少女,口中说的“刻晴大人,我就知道你来救我了,对吗”。

     少女没有说话只是用手帕,一遍又一遍擦拭着甘雨的脸颊,等到甘雨意识一点一点清醒后看到不是她印象里刻晴模样,而是另一个陌生的面孔,那张面孔生的俊俏,白色头发,身穿一身女仆装,那名少女看到甘雨清醒了,对甘雨笑笑的说“您醒了”。甘雨非常警惕,身体做出随时战斗状态,

     并询问到“这里是哪,你有是谁,抓我有什么目的”。少女看甘雨如此警惕也是,也是无奈说“这帮家伙,把客人逼成啥样了”。

    然后连忙解释到“我是西风骑士团的女仆诺艾尔,啊不对,说顺嘴了,现在应该是深渊教团的女仆,这里是深渊城 ,也就你们口中的深渊教团的大本营,不要担心,我不会伤害你的,也请你放松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您一开始就是深渊城贵宾,是我们公主客人,怎么会伤害您呢”


     甘雨冷笑到“这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,把贵宾打成重伤,再抬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诺艾尔连忙解释到“是那几个家伙确实没有礼貌,公主已经下令,处罚他们了,如有得罪,还请见谅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甘雨说“也不要从这这套近乎,我绝不会屈服于深渊,我们璃月永远和深渊势不两立,我只遵循与帝君签订。要杀要剐随你,我是不会去见你们公主殿下的”。

      旁边的护卫忍不了了,说“别敬酒不吃吃罚酒。”刚才还客客气气的诺艾尔一下严肃起来,“放肆,这里什么时候有你说话的分了,还不退下。”

      护卫也是不甘心说“是,大人”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甘雨被这强大气场,所震撼,没想到刚才还是个温柔少女,一下变得如此吓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转头对甘雨说“那好吧我会向公主汇报的,那我先失陪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哦对了,如果感兴趣话可以在深渊城里转一转”,甘雨很不解“你就不怕我,跑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诺艾尔只是笑而不语,然后就离开了

       于此同时,刻晴那边正因为甘雨被绑架,整得焦头乱额,半夜十二点多就来到群玉阁,凝光秘书看到刻晴飞速走来,先要拦住刻晴,但被刻晴一下推开,刻晴直奔凝光寝室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的凝光正和北斗你侬我侬,呢,刻晴一把推开门,一看只看到衣衫不整北斗,和被北斗压在身下几乎没有穿衣服凝光,刻晴与凝光四目相对,一时之间时间都凝固了,空气里飘着两个字,“尴尬”。凝光非常生气,有点恼怒说“刻晴,你给我出去。”刻晴也羞红脸走出凝光房间。

      过了一段时间,凝光整理好衣物,让刻晴叫了进来,并质问刻晴“大晚上的你不回家,陪你媳妇,跑我这干啥”刻晴也没有理会凝光责备,对凝光说“甘雨被绑架了”。凝光非常震惊“刻晴你怎么不把甘雨看好了,我马上向整个璃月寻人启事,如果甘雨有个三长两短,那些仙人一定会把你吃了的。”


刻晴对凝光说“你把夜兰找来,她的情报准确,她应该能帮上忙,那就拜托,一定要找到甘雨。



不摸鱼了,以后一天一更



评论(1)

热度(1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