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君

结婚后,甘刻日常

    自从甘雨和刻晴领完结婚证,以后已经过去了很久,但是刻晴和甘雨结婚的事,在璃月港闹得沸沸扬扬,人们怎么也想不到玉衡星刻晴和七星秘书 甘雨在一起。简直太太魔幻了。-简介


早上,太阳透过窗帘照到,甘雨脸上,甘雨从睡梦中苏醒了过来,甘雨打了一个哈欠,转头看到

看到还在熟睡的刻晴,甘雨心里一种暖意涌上心头,不自觉的就亲了一下刻晴额头。

    然后下床做好早餐,穿上衣服去上班去了,自从她和刻情结婚以来,已经快有半个月没来月海亭,不知道她们把璃月事务处理怎么样 ,就在路上走着,甘雨怎么感觉一路上一直有人盯着她呢,还不自在啊。


甘雨没有仔细想,就到了月海亭,刚进门就听到有人说“祝甘雨大人新婚快乐”。甘雨先是一愣说“你们是怎么知道,我结婚了,我也没告诉你啊”。

旁边一位姑娘说“甘雨大人,不会不知道吧,璃月现在现在已经传开了,你与刻晴大人去领结婚证这件事”。甘雨这才想起今天早上来的时候,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看她,原来是早就知道了。这么一想甘雨脸瞬间就红了。


以此同时,刻晴刚从床上起来,(准确的说是起来了,但是没有完全起来),因为这两天跟甘雨,做的太多了,身体有点吃不消,刻晴,一边捂着腰,一边呼唤甘雨,看屋子里没人回应,才知道,甘雨去工作去了,刻晴也是内心感叹“甘雨,不愧是仙人,昨天晚上那么激烈,今天还能正常上班,不愧仙人”。刻晴吃完甘雨留下饭,准备去上班,但是身体实在是吃不消,现在每走一步就像是被大石头,压着一样,没办法,只能在跟凝光请一天假,刚打电话给凝光,电话那边就出来嘲讽笑死,“刻晴,你是不是请假,”刻晴很诧异你怎么知道的,凝光说“就知道这俩天,没少和甘雨干坏事”。

  刻晴更诧异了,你是怎么知道的,凝光笑到“整个璃月都知道你与甘雨结婚了”现在连仙人都有所耳闻,尤其是把甘雨一手带大的流云借风真君,反应最强烈,说要好好看看你。你要要好好表现在你老丈母娘面前。

   刻晴不耐烦的说,知道了,到了晚上,甘雨一天工作完事了 该回家了,再走的万民堂是,特意要了一份刻晴爱吃金丝虾球。回到家刻晴一脸严肃坐在沙发上,看到甘雨回来了,立马去身拽着甘雨就说“甘雨你知道,流云借风真君,是啥样一位仙人仙人啊”甘雨很不解“你问这个干什么啊,”刻晴一脸严肃看着甘雨说“流云借风真君要来找我来,我弟一次见岳母有点紧张”甘雨一愣后来缓过神来说“她是一个挺和蔼可亲的仙人,你见她应该没什么大问题,平常心态就好”

刻晴这才松了口气,甘雨看到刻晴放松下来后说“别再想了,你看我给你买了一最爱吃金丝虾球快吃吧 吃完了还陪我上床睡觉”,说到这里甘雨有点脸 红的说“刻晴今天,能不能温柔一点,我有点吃不消了”,刻晴看到甘雨脸红了说“那要看我心情了”甘雨听完后转头就会到了屋子里睡觉了,刻晴也紧跟其后,上了床一把抱住甘雨

的腰说。

“今天心情不好,今晚你要自求多福了,阿雨”


本文完



如有不足有所改正


评论(7)

热度(772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