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真君

关于刻晴,睡完甘雨这档事

  书接上文

     

    刻晴,不敢相信自己会做出着这样的事情,刻晴,努力的去回想昨天发生的事情,但什么也记不清了,但她回头看向满脸羞红的甘雨,和满面狼藉的床,她还是知道昨天晚上做了一件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的事情。刻晴越回想越害羞

    甘雨看到刻晴脸红,带着哭腔刻晴说“难道,刻晴大人,是不想负责么”。

刻晴连忙解释,“甘雨 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在想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情,甘雨你是怎么来到我家,又是为什么,我会把你那啥的”。

   甘雨听到刻晴这句话后,气不打一处来,也没有理会刻晴,穿上衣服,就离开刻晴家,再过去上班的路上,甘雨一直在想,“昨天你干什么好事,你竟然忘记了”。当时抗击奥赛尔时还觉得刻晴,是一个值得信赖人,没想到她竟然是一个不负责,还爱占人便宜 的lsp

   甘雨走着走着,就到月海亭,刚准备要收拾心情准备工作,但是却在门口看到不速之客,刻晴

甘雨本来就在气头上,又看到刻晴,平时再怎么温柔,遇事平静的七星秘书,甘雨也不淡定,甘雨默默掏出了,自己的阿莫斯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将弓箭准心瞄准刻晴,刚要发射,但是甘雨最后的理智让她,收回自己的弓箭,而是走到刻晴面前没有好气的对刻晴说

   “什么风,把七星之一的玉衡星,刻晴大人,亲自来我这月海亭呢”。

   刻晴看到甘雨也没有说话,只是一个公主抱,将甘雨抱了起来,

    甘雨被抱了起来之后,脸一下子就红了说到“刻晴大人,你这是要干什么,周围都是人,快放我下来”。刻晴说“你今天早上,不是想让我,对你负责,行,今天我就对你负责,咱们现在就去,璃月民政局,办结婚证,去”


甘雨听到后,本来已经通红的脸变得更红了,甘雨说“这么快,就要领证,咱们还没有好好了解对方呢”。还没等甘雨将话说完,一转眼就到民政局,

刻晴抱着甘雨就进民政局了,说小姐请帮我和甘雨小姐办一下,结婚证明,来下结婚照片,工作人员小姐还在忙着工作,一抬头一脸震惊,今天来了两位大人物呀,玉衡星刻晴,和璃月七星秘书甘雨,只见甘雨将头埋在刻晴怀里,不敢露头 害羞不行,

     很快就到刻晴甘雨,拍结婚照片了,摄影师拍照时,让甘雨向右去点,挨近点刻晴,甘雨羞红了脸,有点敢靠近,还在犹豫,刻晴一把手就将甘雨搂到身旁,拍完结婚照办完结婚手续,甘雨和刻晴就正式结婚了

      

出了民政局,甘雨脑袋还没反应过来,就看到刻晴看着她,刻晴“我刻晴,会对你负责的,你以后就是我刻晴的小娇妻了。”说完这句话,甘雨脸瞬间红了,啊?,刻晴说“啊什么,现在你就是我的人了,这不就你想要的嘛”。

     甘雨说“那好吧,我以后就你刻晴的老婆了。”刻晴说“甘雨,看天色已晚,今天晚上就上咱们家住去吧。甘雨疑惑问“咱们家”。

刻晴笑着对甘雨说“咋了,在俩都是夫妻了,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就是你的,别疑惑了,回家吧”甘雨问刻晴“那今天晚上能不能不要,内个什么,我真的有点受不了”刻晴说“那要看我心情了,明天我派人去吧你行李拿过来。”

   回到家后,,刻晴看着甘雨 甘雨“请不要这样看着我”刻晴说“今天晚上可轮不到你了你说的算了”  。


  第二天,刻晴和甘雨都因过于劳累,请假一天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88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